close
這個禮拜爸開始復健,有了相當ㄉ成效,
每天都看到他ㄉ進步,從一定要坐輪椅移動,
到漸漸ㄉ在攙扶下可以慢慢移動,今天甚至還可以走路不用別人扶,
每天去醫院ㄉ我都會被進步ㄉ速度之快給嚇到,
我爸真ㄉ是太厲害了(拍手)!

爸ㄉ狀況日漸好轉是喜事,但有個狀況讓我們很頭痛,
那就是幾乎要堆積成災ㄉ水果禮盒。

每個來探病ㄉ人都會送東西,表達他們ㄉ心意,
有水果可以吃,當然也是很感激ㄉ事,
只是水果真ㄉ多到驚人,多到讓人煩惱。

像這個禮拜,連續幾天都有人送水果禮盒,
我們每天都要從醫院帶一箱又一箱ㄉ水果回家,
再怎麼會吃也吃不完,送人似乎又不太好(畢竟和醫院有關),
只好在水果壞掉前吃多少算多少~~讓我得了「水果恐懼症」!

我想一定有人會認為:「人家送東西給你們還嫌」
但我一定要強調:「絕對不是嫌棄送禮ㄉ人或內容」
說真ㄉ,我們很想對那些送水果禮盒ㄉ人說:
「人來就好,水果禮盒請帶回去吧!」
可是~~誰說得出口呢?說出來對方也一定覺得是客套話。

就像我哥說ㄉ:「醫院現在好像『水果提款機』喔!」
我倒希望可以暫時不要再領到水果禮盒了(祈)



PS:
前兩天有位不認識ㄉ仁兄,在「單人病房」那篇留了個言,
提到「任何事都要惜福」之類ㄉ論點,我看到之後就刪除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們家ㄉ人沒惜福哪一點?!
我更不知道我ㄉ文章哪裡讓他覺得我很不惜福?
難怪甲霸大大最不喜歡人家裝熟&下指導棋,
這個留言真ㄉ讓我不太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