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時間ㄉ時候,最受不了就是旁邊ㄉ人說東說西ㄉ,
像我早上要上班前,我媽常會來問一句:「妳今天沒課嗎?」
就會讓當時忙著在準備出門ㄉ我不悅~~難道沒看到我在忙嗎?

但反過來ㄉ情況也是不好受,也就是其實時間很有餘裕,
旁邊ㄉ人卻擔心當事人會來不及,一直催個不停,
這就是今天晚上ㄉ情況。

話說今晚二哥夫婦要搭高鐵回台中,今天由於大哥開車回來,
照例大哥會先載他們去車站後,再開回自己家。

通常我媽會比較擔心,就會問「來不來得及?」之類ㄉ話,
但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從很早開始就一直在催二哥他們「該走了」,
即使大家一直說「還早」「來得及」之類ㄉ話,
我媽還是過一下子又說:「你們該走了」

這樣高頻率ㄉ催促,搞ㄉ大家多少有點緊張,
由於大哥ㄉ車不是停在樓下停車場,必須先去開車過來,
通常會等他把車開到樓下按電鈴,大家再下去搭車,
哪知道這5分鐘不到ㄉ時間,我媽又等不及了(倒),
一直說:「你們下去等會比較快啦!」

後來還好大哥及時按鈴,二哥他們終於不必再被趕(苦笑),
我幫忙他們也必須跟著下樓,都忍不住說:
「剛剛被媽搞ㄉ超緊張,要是玩『心臟病』可能每張都會嚇到去蓋牌」
二哥他們聽了之後都笑了,才緩和了緊張ㄉ氣氛。

說真ㄉ,今天我內心不知說了幾次「別急」了,
別再催了,搞ㄉ我都神經衰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