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PO了五篇網誌,分別是6/24、25、26、30,
和一篇沒標日期ㄉ算是今天ㄉ部分,
這是最近發生了一連串事情ㄉ後半部,我一口氣ㄉ公開了。

請大家就按照日期ㄉ順序看吧!
很長,而且內容寫ㄉ很不清楚就是了!

我剛剛看了一下噗浪和FB,我想再補兩句話在這:
第一句是「到頭來有些人ㄉ行為就一再ㄉ印證了別人對你們ㄉ評價」,
你們做出了我預想到ㄉ行為,讓我確認了事實就是如此。

另一句就是「我如果不公平ㄉ話,幹嘛花時間和你們溝通?」
要袒護誰ㄉ話,我直接都聽他ㄉ話就好了,
結果忙半天,還要得到這個評價,真是不值得!

我只能說:「我問心無愧,心安理得」
做了這麼多善意ㄉ舉動,得到ㄉ卻是這個結果,
我認了~~我也只能認了(嘆)!

我對這件事已經束手無策了,該說ㄉ該做ㄉ我都說了也做了,
還想再多攪和下去ㄉ話,請自便,我真ㄉ不奉陪了。

現實生活中,真ㄉ沒辦法像網誌結尾寫ㄉ那麼好,
我沒辦法去影響大家ㄉ思維,那就算了,
對我來說,這件事情到此為止,
彼此之間ㄉ關係是不是到此為止,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