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傳了所有了網誌之後,又看透了一些事實,
才會又補上兩句話,原本以為可以就此不再理會這件事,
但心理上ㄉ不愉快感揮之不去,一整天都覺得很悶、很失望,
畢竟努力到後來,到頭來就是這樣ㄉ結果,
我只能說:
「如果一切ㄉ一切都是注定要發生,那我也認了,
只覺得What Have I Done To Deserve This ?」



偶然間聽到了一些事,如同原本被蓋住ㄉ牌一張一張被掀開了,
事情ㄉ全貌就像是接龍終於整個接完了ㄉ狀態,一清二楚,
只怪那個拿了一手好牌ㄉ人,出現ㄉ太晚,
在我們玩到快輸光了,才打出一些關鍵牌出來(苦笑)。

不過仔細想想,這何嘗不是個好時機呢?
當我自己看清了一切後,聽到ㄉ事也證實了我沒錯,
讓我深深ㄉ體會到這句話很有道理:「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之前ㄉ我整個就是昏了頭,才會淌這趟混水淌了這麼久,
現在既然看清了一切,就該走出這個困境,
難不成要把整個暑假賠上嗎?我可不要!

這一次是真正ㄉ句點~~我甚至覺得剩下ㄉ稿紙都要燒掉,
免得又有人要來亂入,加一些後續ㄉ劇情,
我再說一次:「請自便,我不奉陪了!」

在謝師宴之前ㄉ一切,我會當成美好ㄉ回憶,
之後ㄉ種種,我寧願選擇忘記,
彼此之間ㄉ關係,反正也回不去了,就算了吧!

I’ll move 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