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寶貝姪女17歲生日

覺得好快啊!
明年就要上大學了,
再一年就長大到可以當我學生的年紀了

中午阿公請吃飯,我給他們看這張照片,
這張是去年她生日時,
我po在FB的照片,
地點在育達~當時我任教的學校

她看到了就問:「這是苗栗?」
讓我回想起當時她三歲,聽到大人提到苗栗,
會對我說:「姑姑,妳的苗栗」

超級無敵可愛

她現在是個很有想法的高中生了,
也是跟姑姑談心的好夥伴

相信媽媽在天上也很開心看到乖孫女的成長,
我們也很開心看到她為了未來努力的感覺

=========================

從最早的Nokia時代開始,
我的手機螢幕就是寶貝姪女的照片,
而且一直都是同一張

在舊金山總督府泡完溫泉,
全家一起吃飯時,
在她四歲的小皮時代,
奇蹟般的文靜照片

這張我用了12年,
不管換幾次手機都沒變過,
直到今年她參加學校旅行去京都,
拍了好幾張可愛的和服照,
我才換了手機螢幕

寶貝說:「這張也要用12年嗎?」
哈哈哈哈~也許喔

後來我發現可以有兩種螢幕畫面,
就把小時候的那張再放回來

育達時代的學生們對寶貝的印象是小小孩吧!
那時候她才幼稚園

轉眼間就長大到明年就可以當我的學生的年紀了

寶貝加油,再努力幾個月,
好日子就快到了

生日快樂,週末一起去看黑衣人

==========================

寶貝在家附近的圖書館讀書,
阿公說要一起吃午飯,
於是就去薩莉亞

吃飽以甜點代替蛋糕,
幫寶貝慶生

爸突然唱生日快樂歌太好笑了,
寶貝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