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結束ㄉ今天,過ㄉ相當愉快&充實,
中午和朋友們聚餐,
DSC08392.JPG

下午幫二哥提前慶生。
DSC08407.JPG


今天最妙ㄉ應該是寶貝和我ㄉ這段對話:
DSC07775.JPG


馨:(看著Kittyㄉ海報,突然說)Kitty大概50歲了吧!

我:沒這麼誇張啦!Kitty跟我一樣大啊!36歲。

馨:什麼?她這麼老了?

我:(又好氣又好笑)妳說什麼?36歲這麼老?

馨:(突然驚覺她也說到我了,趕緊說)
  沒有啦!Kitty看起來就小小ㄉ,這樣36歲太老了!

厚!要把我氣死嗎(呵呵呵呵)?


回顧這個暑假,上學期末發生ㄉ那一連串事件,
可以說是左右了整個暑假ㄉ心情變化似ㄉ,
尤其是原本以為已經調適好ㄉ心情,
在7月底發生ㄉ那個讓我很弱ㄉ事件後再次歸零,
讓我真ㄉ體會到「放下是最困難ㄉ」!

對於對方,我後來採取ㄉ是不看、不聽政策,
既然他們ㄉ一舉一動會影響到我ㄉ心情,
我就自己斷絕這方面ㄉ資訊,
所以他們ㄉ近況,我不是很了解,
但我秉持ㄉ態度就是「無緣時祝福」~~
祝福他們接下來一切順利!

雖然暑假放ㄉ很舒服,日子過ㄉ很自由愜意,
但是我心裡ㄉ某個部分是期待開學ㄉ,
因為我相信正常ㄉ生活作息對心情比較好,
所以我要把焦點放在接下來要教ㄉ學生身上才對!

心情不好但有很多不錯ㄉ回憶:
高雄之旅看到了比較健康ㄉ阿桑,
DSC06845.JPG


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參與ㄉ宜蘭之旅更是令人回味,
DSC07521.JPG

還有像作夢般ㄉ甲子園三連勝之旅,DSC08287.JPG


更不用提讓我網誌多到爆表ㄉ「寵物店男孩」演唱會,DSC07154.JPG


其實這個暑假~~過ㄉ還不錯。

這個暑假最應該要感謝ㄉ是,所有對我付出關心,
伸出援手幫我、傾聽我說ㄉ親朋好友們,
也許我失去ㄉ很多,但我得到ㄉ溫情更多,
對於這個部分,我充滿感激,希望能有報答各位ㄉ一天。

原本近乎荒蕪ㄉ網誌,在這個暑假又恢復了榮景,
這個園地讓我抒發了不少心情,開學後可能沒辦法天天更新,
但我會努力讓這個網誌保持一定ㄉ溫度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