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31.JPG

經過發生了一堆事ㄉ昨天後,
今天想說早點去學校辦點事,於是提早了一小時到校,
沒想到一直忙昨天ㄉ後續忙到上課前,
更重要ㄉ是,這些事都不是我原本要做ㄉ事,
甚至可以說都不是我私人ㄉ事,算是別人ㄉ事情,
整個就是「助人為快樂之本」ㄉ一小時(苦笑)。

下午是研究所ㄉ課,經過前天ㄉ新生說明會後,
我ㄉ課現在是碩一~碩三都有,人數適中,
其中有幾位同學是想要研究語學ㄉ,
讓我更覺得自己這堂課責任重大。

中間休息時,照例我會回自己ㄉ研究室一趟,
沒想到在我走出研究生室ㄉ門沒多久,
就看到樓梯口出現了兩個熟悉卻很久不見ㄉ身影,
仔細一看,其中一人真ㄉ會讓我驚呼:
我ㄉ天啊!是A~~幾乎失蹤ㄉA回來啦!!!
DSC04297.JPG

上個月ㄉ網誌提過,和我私交很好ㄉ「AにB」,
CIMG0883

在去年分別去不同ㄉ學校交換留學,
一年來跟我保持聯絡ㄉB已經早一步回國了,
消失了多時ㄉA則是依舊音訊全無ㄉ,
連她什麼時候從日本回來都沒概念。

A在日本ㄉ室友~~芸甄早上有我ㄉ課,
DSC04193.JPG

看到她ㄉ時候,我也是很高興,
但看到A簡直就是驚喜,興奮ㄉ掐住她說:
「妳也失蹤太久了吧!」(笑)

和A一起回來ㄉ,是也剛交換回來ㄉ宇旋,
由於宇旋是去名古屋,看到她也是倍感親切
(因為名古屋是我ㄉ第二故鄉?!),
我們就在走廊上聊了起來,
原來A和宇旋剛好坐同一班公車上山,也太巧了吧!

我趕緊去研究生室叫琇婷出來聚,還有剛好出現ㄉ毛,
她們四人是去年ㄉ天理小老師,
感情好得不得了ㄉ她們,彼此見面也興奮不已,
然後我又去研究室拿了相機拍照~整個超忙(笑)!

說真ㄉ,我沒想到她們會在今天回來,整個興奮啊!!!
真想大叫:「A回來啦!!!」(哈哈)

去年去天理拜訪時,由於是意外ㄉ行程,
對當時正在交換ㄉ她們來說,我們ㄉ來訪是驚喜,
時間雖短,但是在辦正事之餘,
聚餐、聊天、KTV都有~~這是個很有趣ㄉ回憶。
DSC04069.JPG
DSC04278.JPG
DSC04299.JPG

所以將近一年後,看到她們都學成歸國,
又這樣一起在系辦附近合照,真ㄉ很高興,
畢竟我們曾經擁有一段別人不會有ㄉ特別回憶,不是嗎?
DSC08432.JPG

話題再回到A啊!話說既然「AにB」都回國了,
我們啥時要來HAAS聚餐啊?真ㄉ太期待啦!

お帰りなさい~~A、宇旋&芸甄!
DSC08433.JPG


PS:開完系務會議,搭校車回家時,
和系上老師提到這件事,那位老師ㄉ反應是:
「看到學生回來,妳就高興成這樣,難怪學生會想回來看妳」
也許真ㄉ是如此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