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 曾文祺/綜合報導】

 F.羅瑞葛茲(K-Rod)跪在投手丘伸展雙臂,向在天上的摯愛祖父法蘭西斯遙送他創下大聯盟單季58次救援成功之禮。這個他向祖父致意的招牌張臂狂吼動作,他做了無數次,只是這回比昔日更為激情。


 9局上,地主天使5:2領先水手隊,此刻現場43757位球迷響起驚天歡呼,K-Rod登場了。他先遇麻煩讓兩位打者上壘,然後讓鈴木一朗擊出中間方向滾地球造成跑者在二壘被封殺,接著三振掉巴蘭亭形成兩出局。


 K-Rod與難纏的伊班涅茲較勁5球,然後在2好3壞下祭出88哩變速球使對手揮空。投完球後一慣重心不穩的K-Rod順勢跪倒在丘前,向著天際張臂狂吼,滿場歡動聲成為烘托英雄的背景音樂。接著天使隊友一擁而上,紛紛拍他、敲他、恭賀他。


 K-Rod說:「我從沒有這樣的感覺!」、「我能感受到,爺爺就在我身旁;他幫助我完成這項歷史紀錄,真的。」、「我好希望可以用我的所有來換得爺爺能活著在我身旁,祖孫倆一起分享這一刻。我知道,此刻他以我為傲。」


 值得一提的是,席格潘創57次救援成功紀錄的1990年有8次救援失敗,而K-Rod今年開季至目前僅6次失手就攻頂改寫歷史。


 今年年初,K-Rod與東家走上薪資仲裁,原本希望拿長約的他提出1250萬美元,結果仲裁判他失敗,天使堅持1000萬美元勝,讓他很氣餒,揚言今年球季結束投入自由市場。如今他成就歷史,就等著看他是否成為今年季後自由市場的超級「A咖」,抑或天使用天價留人。


【2008/9/15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