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74_300.jpg

(本圖取自KKBOX http://tw.kkbox.com/album/tVfY8u4MiHxmx.30F8eI008l-index.html)




話說最近歌壇即將要舉辦一件盛事,
那就是萬芳ㄉ東家~~滾石唱片30週年ㄉ演唱會,
不過,萬芳要去大陸演「寶島一村」,她不會去參加。

因為這個演唱會,前陣子衍生出了一個新聞話題,
那就是曾經紅極一時ㄉ陳淑樺,被媒體爆料精神狀況不太好,
然後就一堆自稱和她有關係ㄉ人,出來說一些有ㄉ沒ㄉ。

身為忠實ㄉ陳淑樺迷,看到這些新聞相當痛心,
她要不要復出,決定權在本人,
何必搞ㄉ這麼難看,還詆毀了她ㄉ好形象。

可能是這個新聞讓我相當反感,
我對滾石ㄉ演唱會從一開始就沒興趣,
但今天ㄉ「百萬大歌星」像是被滾石包場了一樣,
闖關ㄉ錦繡二重唱、卓文萱是滾石人,
闖關唱ㄉ歌也幾乎是滾石人ㄉ歌,
最重要ㄉ是,大來賓是~~蘇慧倫(驚)!

看到蘇慧倫就想起了她ㄉ快歌啊!
經典ㄉ「LEMON TREE」「鴨子」「傻瓜」,
還有「黃色月亮」「929」「OK?OK!」和「圈圈」,
首首我都超愛啊!
KTV也必點,因為唱了會很嗨啊!!!

不過,昨天蘇慧倫自己闖關ㄉ時候,
唱了「被動」~~我ㄉ天啊!「被動」耶!



有陣子這首歌是高翠瑛在KTVㄉ主題曲(笑),
害我好想打電話給她喔(哈哈)!

蘇慧倫爆紅靠ㄉ是轉型,從玉女突變到搞怪咖,
「LEMON TREE」開始紅到精選輯「失戀萬歲」,
沒想到滾石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
居然又找來了徐懷鈺,取代了蘇慧倫ㄉ搞怪地位,
哪有唱片公司這樣惡搞當紅歌手ㄉ啊?!

再度面臨轉型ㄉ蘇慧倫,感覺上整個就沉寂下來,
「失戀萬歲」之後,她ㄉ歌我完全沒印象,
畢竟我本來就對她ㄉ慢歌沒多大ㄉ興趣。

看了節目,我才知道蘇慧倫和萬芳是同期,
今年也是出道20年,看到萬芳辦演唱會ㄉ她,
不知道是怎麼想?

我很好奇ㄉ是,如果她要辦個人演唱會ㄉ話,
那段時期ㄉ歌她會怎麼處理?
畢竟這和她其他ㄉ曲風有差距,
但也是最多人熟悉ㄉ蘇慧倫。

至少滾石30週年ㄉ演唱會上,
應該會唱「LEMON TREE」「鴨子」「傻瓜」這些歌吧!
怎麼這樣打完字,多少有點想去聽演唱會了呢(苦笑)?
不會啦!因為地點在小巨蛋~~我想我是不會去ㄉ。


蘇慧倫快歌八連發:
「LEMON TREE 」


「鴨子」


「傻瓜」


「黃色月亮」


「929」


「OK?OK!」


「圈圈」


「失戀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