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也開始關心起星光二班了(笑),
基本上第一屆ㄉ星光幫,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沒辦法嘛!我在家沒有電視掌控權,沒看過很多很紅ㄉ節目,
而且我對歌唱比賽ㄉ印象還停留在五燈獎(超古老),
一開始要我看這類ㄉ節目,實在是興致不大。

讓我開始對星光二班有興趣ㄉ,是一個月前ㄉ「電影主題曲」那一集,
因為我對電影ㄉ喜好,讓我產生了看那一集ㄉ興致,
而且我發現來參加比賽ㄉ人都很會唱歌,評審ㄉ講評也有一定ㄉ深度,
這個節目會紅是有道理ㄉ。

由於每天晚上,有爸媽必看ㄉ節目,
我根本不可能看中視在星期五晚上ㄉ播出,
所以我大多是看假日下午ㄉ重播,這禮拜是看ㄉ是週日重播版。

這週ㄉ題目「翻譯歌曲」也是個有趣ㄉ表演,
只是很莫名奇妙ㄉ是,失敗ㄉ都是唱日語歌ㄉ,
但很明顯沒有一個精通日語歌ㄉ評審,整個就是不公平。

另外一點,引起全家很爭議ㄉ地方,
那就是唱「Time to Say Goodbye」ㄉ梁文音,
分明沒有唱ㄉ非常好,卻得到了最高分ㄉ21分,
對星光二班不熟ㄉ其他家人,都覺得這個分數誇張到極點。

幾週看下來,有幾個令我很喜愛ㄉ演出,
像是上週「不插電」ㄉ曾佩慈唱ㄉ「天黑黑」,




還有這個星期無話可說ㄉ最高分~~「黑妞」葉瑋庭ㄉ表演。




就是這首歌:Stacie Orricoㄉ「Stuck」,這兩天我一直聽個不停,
翻唱ㄉ戴愛玲「我該得到」也不錯聽,但原曲更讚。

唉啊~~~這下子星光二班ㄉ事,可能會常常出現在我ㄉ網誌上了,
這真是始料未及啊(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