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第四台&網路ㄉ發達,
一部電影從院線片到免費可看得等待期越來越短,
像我這樣,現在還在租片ㄉ人應該不多了吧!

由於家裡ㄉ電視主控權不在我手上,
我光是要每週看到最新ㄉ兩小時CSI都很費力,
不用提到去年有好長一段時間,家裡ㄉ錄影機壞掉ㄉ那陣子有多慘,
即使我將節目錄下來,要找個清幽ㄉ時間慢慢看,
似乎都需要用點智慧(~~免得爸媽會來亂啊)。

而不看網路上ㄉ電影,則是我個人ㄉ小小堅持吧!
我希望可以支持正版電影,看到最精緻ㄉ版本,
最主要ㄉ原因是希望有好ㄉ翻譯,
讓我可以客觀ㄉ判斷這部電影ㄉ好壞。

在日本養成去租片ㄉ習慣後,回國就固定去百視達,
是看中這家店ㄉ規模,還有一些不錯ㄉ優惠活動,
後來發現百視達租不到ㄉ電影,偶然之間在附近ㄉ亞藝影音看到了,
所以就變成兩家都會去光顧~~百視達為主、亞藝為輔。

這兩家店很有趣ㄉ是,會在不遠處設分店,
多走幾步路就可以分得出兩家店準備ㄉ電影不太一樣,
甚至於同樣是百視達,在A分店找不到ㄉ片子卻可以在B分店找到,
所以我還曾經換分店去租片~~忙ㄉ很呢!

前年底百視達開始辦網路租片,我固定用來租美國影集,
電影則是寒暑假去門市時才會集中時間租來看。
自從百視達在一年之內連續收掉了兩家我常去的分店之後,
我就面臨非變不可ㄉ狀態:要ㄉ話就是用網路租電影,
不然ㄉ話就是必須找個新門市。

網路租片必須要列清單,然後連續劇類和電影類不能一起租,
如果要改租電影ㄉ話,勢必要中斷現在正在看ㄉ影集,
有鑑於之前在門市租影集ㄉ經驗,不太想輕易ㄉ中斷掉,
這樣ㄉ話就剩下一條路:找一家新門市囉!

原本去光顧ㄉ亞藝,那家店ㄉ人很親切,
但是沒有百視達ㄉ加持,實在不想在去這麼遠ㄉ地方了,
於是我上網確認了一下亞藝ㄉ分店,我發現這個動作很重要,
因為很多以前有印象ㄉ店面,現在可能已經不在營業了!

不過還好,在金山南路上有家亞藝,
剛剛去光顧了一下,看起來生意很不錯,
總算又讓我回到了自己ㄉ規律上,租了幾部早就想看ㄉ電影,
相信最近又有電影文可以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