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46

不知多久前開始,一直很想要好好地整理一下房間,
但每次都只是說說而已(掩面),
今天趁爸媽不在家,想說可以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
做到這個很久前就想執行的任務,於是就打掃了一些區域,
沒想到挖出了超多懷舊物品,順手拿起相機拍下來懷念一下。

首先是大學之後的畢業證書,居然在很意外的場所被找到,
不過我當時放的時候有想到保存的問題,
所以拿出來時狀況還挺OK的,
日本發的證書(~~日本稱為「學位記」,碩博兩階段各一張)
紙張大到誇張,我就沒有拿出來拍了,
東吳的部分就是這個啦!!!
DSC07039

還有外殼呢~~挺讚的!!!
DSC07038


接著在另外一個地方,找到了超多照片,
國中到留學時代都有吧!
這個部份因為太多,我就沒有拍照了,
有些事真的有被遺忘了,還好有拍照啊!!!
所以我的相簿才會命名為:「拿起相機留下寶貴回憶」

現在要看相片真的很簡單,不像當年還是底片時代,
那時候的相片可是得一張張翻相簿才能看的,
我記得數位相機在我去留學時才漸漸開始推出,
家裡第一台數位相機是二哥為了去英國留學買的,
我去留學時還是帶傳統相機,
回來工作才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
也就是我至今仍很懷念的那台卡西歐Z-500,
育達時代的好partner啊!!!

傳統相機時代的照片真的好珍貴,
很多照片中合影的人是誰?我都叫不出名字了,
好樣的~~這樣以後辦同學會不就糗了(苦笑)

跟相片一起被挖出的還有接下來這些書類:
東吳+輔大研究所考試的資料,DSC07044
DSC07056

交流協會獎學金考試的資料,
DSC07051

還有能力檢定的證書,
DSC07041

我的天啊!!!這應該是人生最努力的一陣子的辛苦結晶吧!!!
每個都是青春的血汗得到的結果啊!!!
沒有這陣子的努力,應該就沒有現在的我吧!
難怪我會把這些東西留下來,現在看到真的挺有趣的(笑)

每次打掃都會陷入這種懷舊情緒,
不過我還是順利的把預定的兩個區塊打掃完畢囉!
當然還有很多地方要打掃,下次再努力(笑)
DSC07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