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ntdown 離畢典還有4天 倫理課團拍篇

每學期都拍一張全班的團體照,這個點子不是我原創的,
但當我聽到這個方法後,我就決定要試看看,
於是兩年前畢業的A班時我就拍過一次,
那張照片至今還貼在我的研究室牆上

接手四A的導師後,我記得一開始提到要拍團拍時,
學生們的態度其實是有點冷淡的,
想說大家可能興致不高,多少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一頭熱,
想不到當天好多人特地打扮,
讓我看了很開心,因為這表示他們重視這件事

除了三上那次是在戶外拍之外,
其他三次不是碰到下雨,就是時間上不允許,
在教室拍照背景看起來很像,
但是每張的感覺不太一樣

其中四上那次,有同學提議要穿聖誕色,
所以那張看起來特別的喜氣,
因為包括我在內,大部份的同學都選擇了紅色

倫理課團拍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可以留下每個學期的模樣,
還有就是因為有同學要去交換留學,
沒辦法拍到畢業照團拍,這些照片雖然沒有辦法全班到齊,
至少可以製造全班一起拍照的機會,
讓每個人都留下回憶

當然這些照片,也變成了我珍貴的收藏品,
看著每位四A的孩子們的笑容,
我知道我的努力是值得的...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