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28 

今天上課ㄉ中間休息時間,學生來問我問題,
後來就聊了起來,聊到她家ㄉ貓,聽了很多貓事蹟(笑)。

剛剛突然驚覺到我身邊好多人在養貓,當然也有不少人在養狗,
養寵物ㄉ人,一定要很愛寵物才行,不然就不要養牠們。

不過聽了這麼多人ㄉ養寵物經驗談,讓我想起我媽說過好幾次:
「很奇怪ㄉ是,你們三兄妹都不像別家ㄉ孩子,會吵著要養寵物」
的確是如此!我不知道我哥他們怎麼想,
但從小我對養寵物沒興趣,即使到現在也還是如此。

原因應該是在小學回南部時,被狗咬到屁股,
從此很怕狗,自然不會想養狗(養來嚇自己嗎?沒這麼閒吧!)。

至於貓則是連想都沒想過要養,而且我上次從大哥家A來個貓抱枕回來,
居然被我媽罵:「你也不想想妳爸屬鼠,還帶貓回來幹嗎?」
當時我真ㄉ是傻眼到極點~~這是哪門子ㄉ歪理?!
抱枕都會被罵了,真ㄉ貓大概會被訇出去吧(苦笑)!

而且我覺得不用自己養,身邊也常看到一些貓貓狗狗,不是嗎?
像有一次坐校車經過士林,旁邊ㄉ車子探出了條狗,
CIMG0933 

主人還很貼心ㄉ在車門貼了「DOG in CAR」ㄉ標示,
可見這是狗狗ㄉ固定座位喔!
CIMG0932 


還有這隻是我家樓下餐廳裡面ㄉ貓,
DSC00177   

上次我去吃飯ㄉ時候,
DSC00178

一個不留神牠就坐在我對面ㄉ椅子上,看我吃飯(大驚),
DSC00179

然後就看牠在那邊上上下下ㄉ,超忙(笑)。
DSC00180


最後呢!算是完成我之前ㄉ小小心願,
雖然無名很霸道ㄉ將旁邊選單ㄉ我的訂閱給關了(嘆),
但我還是想介紹各位去看這兩隻可愛ㄉ貓咪~~菜菜子跟菜寬寬
這是我二嫂朋友蘇菲小姐ㄉ網誌,在這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