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語法課教到希望助動詞「たい」,
提到第三人稱「たがる」通常用「たがっています」,
也就是現在進行式的形式使用,
原因是「別人的希望是要過了一陣子才會被說話者知道」

為了向學生說明,我用盡渾身解數想了很多例子,
後來想到了一個學生們絕對不可能知道我想要做的動作,
那就是「我現在很想去台中!!!!!」

因為~我永遠的偶像「老虎先生」掛布雅之阪神二軍監督
今天來台灣(歡呼尖叫),
他要去台中視察阪神的年輕選手的狀況

天啊!!!!!!
偶像在台灣!!!!
在台中!!!!
好想去!!!!!

但是要上課(嗚嗚嗚)

真的覺得我如果哪天可以親眼近距離見到掛布,
搞不好會當場興奮到昏倒(苦笑)

現在則是希望不要因為這樣讓二年級的學生們覺得這個老師怪怪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