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到成田機場了,
一如往常的入關,拿行李,只要通關就可以入境,
沒想到遇到了一個讓人覺得很不愉快的狀況

由於機場很多人,大部分的人就是問一下就放人,
我通常也是如此,
之前碰過要我開大行李的狀況,
但海關人員態度客氣,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但剛剛那個年輕男生,
先是問我會日文嗎?我說會,
問我來日本的目的,我說「觀光」,
到這邊都很正常

突然他就要我把後背包打開給他看,
還問我:「你真的會日文嗎?」
從頭到尾我都用日文跟他應對,不知道他為什麼認為我不會日文

接下來他更變本加厲,拿著我的入境申告書,
用很不客氣的態度問我:「你在上面都勾「否」,真的是這樣嗎?」
我一聽秒答:「當然」

他居然拿起板子擋住後面的人,
又去拿出資料夾,翻到某一頁,
打開都是毒品,金條等違禁物的照片,
指著這些照片問我:「你真的沒帶這些東西?」

我非常生氣地對他說:
「我一年來日本三次 ,
在日本生活過六年,沒遇過這種檢查方式,
到底我哪一點這麼可疑?
你要用這麼無理的態度對我!!!」

他才把護照還給我,讓我入境

我第一次想投訴日本海關,
這個年輕人未免太過分

PS:我只帶一個不算大的行李和後背包,
一點都不可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