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用FB之後,每次生日都非常幸福,
因為會收到人生各個階段的有緣人和學生們的祝福,
包括平時不太互動的人特地來留言,
倍感溫情和窩心

有時候會想:
如果不是做這個工作,我認識的人應該會少非常多吧!

當老師11年多,我教了相當多學生,
能持續保持聯絡,都是緣份使然

今天早上和小學同學聚餐,下午工作,晚上小加班,
是個心情放鬆,但不忘努力的一天,
由於去年此時心情沮喪,
今年秉持著「保持愉快的心情」的大原則,度過了這一天

昨天和媽媽提到我生日的事,
她就說要買蛋糕,要出去吃飯,
或是要包紅包給我,我都拒絕了,
畢竟我早就過了拿爸媽的禮物的年紀了,
而且家族慶生之前就辦過了,今天就簡單過就好了

自從媽媽生病後,
我只希望爸媽可以保持健康,不多求什麼了,
今天還許了另外一個願,希望在這一年之內可以達成,
等達成了自然會告訴大家的,所以就敬請期待囉(笑)

再次感謝用各種方式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每個人,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