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沒睡只為了要來搭6:45的虎航,
並不是因為要省錢才選擇搭LCC,
而且現在很睏,等下要一路爆睡到關西空港

超怕冷的我卻挑了這麼冷的時候去日本,
昨天爸說:「那些不重要的衣服(指的是不夠保暖的衣服)都別帶了」
希望我已經穿的帶的夠重要了(笑)

這次一切隨興,
只想在自己最喜歡的京阪神一帶晃晃,
好好地放鬆

=================

日本~I'm back!
在飛機上就看到很漂亮的雲,
現在是大晴天,
雖然沒睡飽,但是一到日本精神大振

先到飯店放行李,再看看要去哪溜達吧!

==================

登機前的早上5點多吃了一個麵包和一顆橘子後,
一直餓到現在,
因為我要來吃北極星蛋包飯啦(撒花轉圈)

雞唐揚真的太讚了,
這裡離飯店不遠,
我回去前應該會再來的

===================

吃飽閒晃就下午三點半了,
還能去哪裡,當然先來我最熟悉的阪神百貨買點阪神商品囉!
這層樓的「催場」正在辦日本全國火車便當展,
結果在那邊花的錢比較多(苦笑)

===================

今天的晚餐是阪神百貨買的燒肉便當,
有另外買沙拉補充蔬菜量

通常不會買酒來喝的,
今天不知為何突然想喝,
看了學生們的成績後,
覺得這是個需要酒精的夜晚(笑)

正所謂「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