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要在外面慢慢吃個晚餐再回家,
後來又覺得沒必要去看放閃的人在那邊「いちゃいちゃ」吧!
就決定找個地方簡單地吃飽飯就回家了

我們家是比較老派的家庭,除了對我家寶貝之外,
爸媽和我們三兄妹很少有親密舉動

自從媽媽生病後,我就覺得要多讓媽知道我愛她,
我習慣是早上會去親她,跟她說早安,
媽媽就笑著說:「女兒現在比較會撒嬌了」

曾經跟哥哥們說:「你們也跟媽親密互動吧!她會比較開心」
但他們覺得不習慣,所以當下沒理我

可是我剛剛發現了一件事:

我回家時,剛好大哥回來看媽媽,
在他要回家時,突然臉頰往媽媽這邊湊過來,
然後媽媽就親了他一下

唉呀~這是我看過最感人的吻了!

哥哥不好意思去親媽媽,就讓媽媽親他,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好窩心喔~

愛情人之餘~大家不要忘了愛爸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