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這種事?
台版DVD擅自刪片段太離譜了吧!

這部是我某次去日本搭飛機時看的,
相當有意境的一部電影,
很難想像未經創造者許可的內容會變成什麼感覺

===========

消失的九分鐘?台灣發行的電影《寧靜咖啡館之歌》的DVD,被誰剪掉了六場關鍵戲?

5月6日那天,我到台中參加《寧靜咖啡館之歌》的電影座談會,第一次跟著觀眾觀看DVD放映,令人無法置信的是:竟然在播放到約1小時5分處,發現有9分鐘的內容憑空消失了!這9分鐘是連續完整的6場戲,也是全片重要的劇情轉折,造成有許多觀眾愣住、互看彼此,不解劇情為何如此發展?而且是主辦人付了數千元購買公播版,獲得正式授權的放映,當下我趕緊打電話回台北請人確認市售和出租店的正版DVD,心痛的是結果都一樣。DVD已發行近二年了,從沒有人跟我反應,我也自責收到發行商寄來的DVD,自己還沒有從頭到尾看過一遍,但怎麼可能有這種事發生?

身為本片導演,我必須發表這封公開信,若你購買或租借過電影《寧靜咖啡館之歌》的DVD,請檢查若是不符合封面所標示的時間長度118分鐘,亦即總片長只有不到110分鐘,請向購買或租借處要求退換貨。我對未能看到完整影片的觀眾感到萬分抱歉,也對自己的作品遭到破壞感到非常痛心。希望各位朋友能夠幫忙轉發此信,讓這件作品的台灣DVD版本能夠完整呈現。

另外,也請電影界同業仔細檢查自己電影的DVD版本,希望這樣的情況只是單一的事件,也希望發行商能負起責任審慎處理此事。

《寧靜咖啡館之歌》導演 姜秀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