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星期四在大賢館上課,
中間休息就會去教師休息室,
今天也不例外,
一走進去就覺得裡面有股怪味,

但是我急著要改學生們補交的作業,
想說只在這待幾分鐘,
就沒去把窗戶打開...

沒多久來了位搭校車時碰過幾次面的女老師,


他一進來就說:「空氣好差喔!」


我回:「對啊!有股怪味」


她居然很兇地說:「那妳還不開窗,
難道不知道悉這種空氣會毒害身體嗎?」

邊說就邊把窗打開

我不知道那空氣會不會毒害我的身體,
但我知道她的語氣毒害了我的心靈,
害我一上課就跟學生們說:
「嗚嗚嗚,老師被欺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