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信義區散策,猶豫了半天到底是要搭公車還是搭捷運,
最後決定搭捷運回家,於是往捷運市政府站走去,
這就是接下來巧遇的關鍵決定

過馬路走到貴婦百貨,
看到一群看起來像是世大運選手的外國人,
其中有個年紀比較大的黑人,
看起來就是很眼熟,
後來才驚覺到:

劉易士耶!!!我居然遇到劉易士!!!
小時候看奧運的美國田徑明星

劉易士這次是美國隊的田徑教練,
新聞上提到他來台灣,就覺得不可思議了,
哪會想到來個信義區就看到本尊,根本就是奇蹟

為了避免失禮,我還先上網確認他的近照,
確定無誤後,剛好他離開人群,
我就決定走向前去跟他致意

鼓起勇氣和世界知名的田徑選手劉易士說話,
可能是這輩子我最需要勇氣的一刻,
他一開始有點防備我,
後來發現我只是粉絲後,
態度立刻變得柔和,人超親切的

我先表示感謝他們帶來這麼棒的比賽,
問他這次來台灣覺得如何?

他表示這次來台灣非常棒,
以後有機會還會再來

然後我就邀請他一起自拍,
他還特地站起來呢!超感動的

英文雖然不是我的強項,
但我敢鼓起勇氣開口,真是太棒了

到現在都還覺得不可置信,
奧運9金的世界知名選手耶!!!
好興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