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倫理課的教室在大賢館1樓,
某天助教打電話來,
說外系某老師想跟我們班換教室,
換到大成館4樓

原本我不想換,聽到助教說:
「因為那位老師年紀很大,
大成館沒有電梯,
想換不用爬樓梯的教室」

聽到這就覺得不換教室很過意不去,
而且倫理課不是每週上課,只好換了

今天去上課讓我想起了N年前,
我去大成館4樓補課的往事,
那時候走到3樓,找不到上去4樓的樓梯,
上完課也找不到下去3樓的樓梯,
是個超微妙的迷宮

更妙的是上課上到一半來了個不認識的學生,
我跟他說:「你的課應該在大賢館喔」

學生:「我怎麼沒看到換教室的公告?」

我:「你上的課老師是不是年紀很大?」

學生:「對!年紀最大的那個」

好吧~至少我確認了跟我換教室的老師沒有騙我就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