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是治禹的中間發表,
結果買個午餐等太久就遲到了,
而且等午餐時還遇到品源,
這已經是連續三天看到品源了,
前兩天是他來上我的課

因為今天的發表會,
讓我看到久違的舒義,
會後邀請他來研究室聊了一下近況

舒義自從上研究所後,
遇到了一些瓶頸,
至今都還沒找到自己想做的研究,
讓我很感慨,
因為我想起舒義在大學時代告訴我關於他的人生規劃的場景,
大學時代的他懷抱著夢想,
看起來閃閃發光

舒義的同學們畢業快四年了,
各自在努力中,
看到他這樣,未免會開始擔心

即使現在不是導師了,
關心還是在,
今天不是要給他壓力,
而是希望他好好地把碩士學位拿到,
因為我相信他一定做得到

也希望今天的發表讓治禹的研究有更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