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高校野球是最精彩的8強賽,
今年是100屆,引起更多的人想看比賽
甲子園球場在早上5點40分就發佈當天的票券已經全部售出,
創下最早的記錄

看到這樣的新聞總是讓我不能理解,
買到票的人是怎麼辦到的?
搭首班的阪神電車也做不到吧!

感謝學生的分享,
看完這篇我領悟了一件事:

夏季高校野球的觀戰,
恐怕很難實現了

原來要這麼熱血才買得到票,
還沒進場就累壞了

不過真心羨慕可以現場看到前天的比賽,
因為都非常精彩

==================
以下是原文:

100週年的甲子園
在回日本後,身為棒球迷的我還有棒球少年的孵君禮拜五下班後衝來甲子園看球⋯⋯嗯真的很熱血。

原訂今天凌晨三點去排隊,但根據推特的即時資訊:19點半開始就出現了排隊人潮。

在說明我們要去甲子園排隊後,在Airbnb 訂的屋主歐巴桑很熱心親自開車載我們去球場。
到球場我們開始排隊時為22:30。

沒錯!22點半開始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夜排,也可以說是體驗流浪漢生活哈哈。

地板因設計凹凸不平,風很大很冷,昨晚幾乎是半睡半醒的撐過⋯

細節太多了總之我們排了內野跟外野2方,很幸運的拿到3壘後方的內野席。

看了四場,每場都很精彩,最後一場還9局後半逆轉勝,再累也值得了。

雖然沒被我買到100週年的毛巾(可惡),但之後如果可以的話也想每年衝來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