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ㄉ人都知道我有手機,
但應該不知道我有PHS,而且已經用了1年多了。

前年暑假,當我去文化ㄉ人事室辦報到手續時,
那邊ㄉ小姐說學校有提供申辦PHSㄉ服務,
因為免月租費、網內免費,而且學校ㄉ聯絡會用到,
所以我就申請了一支PHS來用。

不過因為我連手機都不怎麼會用到,更別提PHS,
再加上學校ㄉ通訊錄擺烏龍,PO錯了我ㄉ電話,
大家根本找不到我,我也乾脆不用了。

直到今年過年,大哥才跟我借PHS去用用,
因為大哥夫婦各自有活動,需要第二支手機互相連絡,
反正有人用總是好事,我當然就借他們了。

當大哥用完還給我ㄉ時候,提到他曾經打電話出去,
到時候看用了多少錢,再跟我算錢,
聽他ㄉ語氣,我那時還以為他打了好幾通呢!

直到今天,我接到了大眾電信寄來ㄉ帳單,
才讓想起了大哥拿PHS去用ㄉ這件事,我真ㄉ都快忘了。

這大概是第二次收到PHSㄉ帳單(上次是何時都記不得了),
打開來一看到金額我先傻了一下,接著就笑了出來,


什麼~~~1元?!我有沒有看錯???

這下當然不會跟我哥要這筆錢(又不是加1元多1件ㄉ屈X氏廣告),
而且我覺得拿這張帳單去繳費還挺妙ㄉ,
1元ㄉ帳單~~~大眾電信,你們真是很難賺到我ㄉ錢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