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重感冒,整個就是昏睡ㄉ週末,
我在感冒最嚴重ㄉ就是咳嗽,這次也是咳ㄉ很慘,
還好多喝開水多休息ㄉ策略奏效,現在已經不怎麼咳了。

中午吃飽飯,就決定出門一趟,
到大直去找「足感心ㄟ」(笑)ㄉ淑華。



一切ㄉ緣起在上次ㄉ聚會(又是個不知何時才能公開ㄉ相簿~~嘆),
看到她拿著SONY W300拍出來ㄉ效果很不錯,
就想說我也要買一台來試試,所以就拜託她幫我留一台下來囉!

話說大直真ㄉ是我幾乎不會去ㄉ台北一角,
主要是因為去了也不知道要幹嘛(苦笑),再加上沒有直達ㄉ公車可以到,
整個就是不熟到極點ㄉ地方,所以今天去還有點緊張呢!

還好,去ㄉ時候搭208,回來甚至搭到一小時一班ㄉ72路,
都還挺順利ㄉ搭到車,而且做超久居然只要一段票~~有夠省ㄉ!

第一次看到正在工作ㄉ學生,感覺上還挺妙ㄉ,
淑華幫我設定好了功能,我們閒聊了一下,
她們ㄉ店附近還挺熱鬧ㄉ,不過離她家真ㄉ太遠了吧!
這次真ㄉ是感謝再感謝~~淑華「有你真好」啊!



回家後,就迫不及待ㄉ打開箱子來熟悉我ㄉ新拍檔,
按紐ㄉ位置等等因為跟卡西歐ㄉ差滿多ㄉ,有點不習慣,
但最不習慣ㄉ還是這條線~~將連接USB、電視ㄉ放在一起,
這樣子有點重,不太方便啊!



至於卡西歐,我還是會一起帶著走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