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年一度ㄉ冬季奧運目前正在義大利ㄉ杜林進行中,
冬季奧運在台灣因為比賽ㄉ項目不盛行,所以人氣不足,
電視幾乎沒有轉播,要是沒有日本ㄉ數位電視台ㄉ話,
想看到比賽似乎比登天還難。

我去日本ㄉ那一年(1998),剛好在我去日本ㄉ前一個月,
在長野舉行了冬季奧運。
那時候的日本,為了不丟地主國的面子,
培訓了很多優秀人才,那屆的奧運日本真的是風光極了。

我在日本ㄉ時候,為了2000年ㄉ雪梨奧運,
特地去買了台可以看衛星電視ㄉ錄影機,
之後2002年ㄉ鹽湖城冬季奧運也幾乎是從早看到晚,
對於冬季奧運ㄉ比賽項目並不陌生。

這一次杜林ㄉ冬季奧運,台灣只派一位選手參加,
日本隊也很明顯ㄉ實力比起長野ㄉ時候退步很多,
感覺上看比賽的時候,似乎比較沒意思,
雖然比賽依舊是競爭激烈,但可能是我自己興致沒有以前高,
總覺得比賽ㄉ精彩度不比以往。

不過冬季奧運ㄉ比賽項目,感覺上比夏季奧運激烈多了,
好像每位選手在雪地裏都長了翅膀,要飛要跳隨便你,
看在不會滑雪ㄉ我眼中真是羨慕極了。

有機會ㄉ話,大家也去看看冬季奧運ㄉ轉播吧!是很有意思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