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東京16日電)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被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擊敗的傷口還沒完全癒合,但塞爾維亞好手楊科維琪 (Jelena Jankovic)堅稱,她在大滿貫賽封后的日子遲早會來到,這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好手今天接受路透訪問時說﹕「我跟小威在大滿貫決賽正面交鋒後,已找到擊敗她的方法。下一次結果會不一樣。今年美網不會是我的最後一個大滿貫賽。我奪標的日子終有一天會到來。」


楊科維琪拒絕透露下一次遇上小威時,會有什麼法寶。但她承諾經驗會讓她變成一名更棒的選手。


23歲的楊科維琪本周將參加在此間開打的泛太平洋女網賽。她說﹕「我(在美網)有許多機會擊敗她(小威) 。很可惜結果我輸了。但是當我回味時,仍然覺得這是過程很棒的兩個星期。我從中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


【2008/9/16 路透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