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約記者楊勝凱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塞爾維亞的伊凡諾維奇(Ana Ivanovic)就一直在跟傷病做鬥爭,世界排名也因為她狀態的低迷而一跌再跌。不過自從更換了新教練之後,她相信自己很快便能找回最佳的狀態。


這次,新教練卡頓(Craig Kardon)跟隨伊凡諾維奇參加WTA印第安泉站。週三,世界排名第7的伊凡諾維奇接受媒體採訪,談到新教練,也談到對未來。


伊凡諾維奇說:「我真的很喜歡跟他一起工作,我們倆在很多方面觀點都很一致,我們都認為應該提高我在比賽中的攻擊性和穩定性。雖然才跟他一起訓練了幾周,卻帶給了我很多的自信。現在對於自己未來技術的走向我腦中有了更加清晰的想法。在過去半年多時間裡,我都是一邊練一邊琢磨,看應該加強哪方面的訓練。現在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值得信任的教練,他可以統觀全域,我只要專心於訓練就可以了。」


在去年的法網,伊凡諾維奇憑藉在決賽中擊敗同胞揚科維奇(Jelena Jankovic),讓自己不僅奪得了個人首座大滿貫獎盃,而且還讓自己第一次坐上「世界第一」的寶座。


自從傷好了之後,伊凡諾維奇一直練得很刻苦,不過效果還不是很理想,可是她知道重返頂峰之時已經離她不遠了。


【2009/3/12 麗台運動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