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ㄉ網誌其實就多多少少有提到,
星光二班當中,我最欣賞ㄉ是「黑妞」葉瑋庭,
我認為是她唱歌最有明星架勢,舞又跳ㄉ超級棒,
看她ㄉ表演整個就是很讚。

不過,很明顯ㄉ她ㄉ表演風格和評審們不對味,
總是用一些奇怪ㄉ藉口來評價,讓她現在ㄉ積分很低,
而且人氣投票又低ㄉ離譜,更增添了她ㄉ弱點。

難道「黑妞」迷都跟我一樣不會去參加這種浪費錢ㄉ人氣投票?
還是她真ㄉ這麼沒人氣?我不懂!

這禮拜播ㄉ「偶像合唱抗壓賽」,
和「黑妞」配對ㄉ竟然是「滅絕師太」黃小琥!
她先唱了黃小琥ㄉ經典代表「不只是朋友」,



再和黃小琥合唱阿妹也有唱過ㄉ「藍天」。



這兩人被陶子戲稱為「Yahoo(葉、琥)二人組」,
讓我感動ㄉ是可以看到黃小琥將她ㄉ(峨嵋派?)功力,
藉由這次ㄉ合唱傳授給了「黑妞」,
這個傳承相信可以讓葉瑋庭以後ㄉ表演更上層樓ㄉ。

雖然這次又得了個讓人傻眼ㄉ低分,
我承認黃小琥ㄉ表現讓「黑妞」被壓過去了,
但不是要抽離來賓ㄉ部分嗎?這些都是說著玩就是了。

算了!得不得冠軍都沒關係了,
開始期待早日可以看到葉瑋庭ㄉ個人專輯,
加油啊!「黑妞」!!!

本篇網誌照片取自 KKBOX (www.kkbo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