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學姐兩個人剛巧有空,
照例我們又先去吃個飯,再到新光三越B2ㄉKey Coffee喝咖啡。

午餐吃完就去喝咖啡其實還太飽了一點,
於是這次我們決定只喝咖啡,不像之前都會各點一客划算ㄉ蛋糕套餐。

由於兩個人都感冒了(學姊快好了,我ㄉ則是很輕微ㄉ徵兆),
總是喝冰咖啡ㄉ我只好乖乖ㄉ點熱飲,
這時才發現菜單上有一些名字很特別ㄉ咖啡,引起了我們ㄉ討論。

既然要點就點特別一點ㄉ咖啡,不過看名字實在搞不清楚是怎樣ㄉ口感,
這種時候只好問服務生了,接下來是我們ㄉ對話:

我:請問一下「貴夫人咖啡」是怎樣ㄉ咖啡?

服:(講ㄉ又快又超小聲)就是曼巴加奶。

我&學姊:蛤?(聽不到啦)

服:就是曼巴咖啡加奶精啦!

我&學姊:(還是很疑惑,咖啡不是都要加奶精ㄉ嗎?)

我:那「橫濱1920」呢?

服:就是綜合咖啡。

我&學姊:(妳ㄉ說明就這樣喔?菜單上就有寫啊!)

後來我點了「橫濱1920」,滿好喝ㄉ。
只不過Key Coffeeㄉ服務生,下次請說明ㄉ仔細一點好嗎?
好喝ㄉ咖啡是需要多加介紹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