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一口氣拜託17人太難了,
答應別人說會跟我聯絡,
過了兩個禮拜不聯絡就是不聯絡,
只剩兩天根本無法拜託其他人了

交換過了,畢業了,
就可以不理會系上了?
好吧!那就用這種態度在社會闖蕩吧!
我無法教的,自然會有別人用別的方法教會的

===========

後來其他學生告訴我,這個不聯絡的人知道被我講,
居然在FB上開炮,說我平常不聯絡,一聯絡就要求幫忙,
指責我的行為很不應該

自己不跟我聯絡,還理直氣壯,
那我沒話可說,以後我也不會跟這個人聯絡,
因為這麼偉大的態度,應該完全看不起以前教過他的老師吧!

隨便你去為自我辯護,我盡力聯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