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
我是從二班ㄉ中途開始看ㄉ,一開始看ㄉ不算認真,
但是漸漸ㄉ,變成我極少數每週都要看ㄉ節目,
就像我一開始形容ㄉ:「這真是始料未及啊」

這種選秀節目,一定會出現ㄉ質疑就是評審ㄉ公平性,
在上一屆PK時就引起了極大ㄉ討論,
當時ㄉ情形可以看這篇,恢復一點記憶。

星光ㄉ固定評審有4人,小胖、小玲、張宇&Roger,
我第一次看這個節目,覺得他們ㄉ講評言之有物,還很佩服呢!
後來就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像是黃韻玲,就有嚴重偏心某人ㄉ傾向,
喜歡某某人就讚嘆到沒限度,近乎誇張ㄉ激賞,
二班是梁小姐、三班就是徐才女。

先聲明我對徐佳瑩沒有敵意喔!(拜託徐迷別來亂啊)
我挺欣賞她ㄉ才華&歌聲ㄉ,是個不可多得ㄉ才女。

徐佳瑩ㄉ「身騎白馬抒情版」讓她爆紅,幾次自創曲ㄉ演出後,
讓評審們對她是讚歎嘉許不已,尤其是黃韻玲特別明顯,
一付就是「發掘到自己接班人」ㄉ感覺。

徐佳瑩有才氣是不必多說ㄉ,她ㄉ歌聲也相當ㄉ不錯,
只是黃韻玲對她ㄉ評論,真ㄉ已經過頭了,
不管是不是自創曲,每次都要提什麼「身為創作人」是怎樣?
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當時表演ㄉ重點啊?

小玲已經夠扯了,但是讓我受不了ㄉ還是袁惟仁,
他也是偏心ㄉ很明顯,護航ㄉ感覺更嚴重,
這時一定要提ㄉ是他上次為了林雨宣沒過關而說出:
「我不明白其他評審為什麼沒讓她過關?」這麼白爛ㄉ話,
為什麼?因為唱ㄉ不夠好啊!

而且小胖ㄉ講評很抽象,可說是越來越不知所云,
常常就挑出一、兩個缺點,再加上「沒有達到預期」而已,
這樣ㄉ講評,不必專業人士,相信誰都會說吧!

這次對林芯儀ㄉ評語真ㄉ是荒唐了,



「其他ㄉ小東西」是什麼?完全沒說,
情感不夠?那張信哲ㄉ「讓人感動」是從何而來?
為什麼你不肯說ㄉ具體一點?不敢當場示範呢?

這時候(聽不下去?ㄉ)張宇跳出來說話了,
他說:「一個潛質很好ㄉ人,煮蛋炒飯也會煮ㄉ很好吃,
不能因為他很好,就不能煮蛋炒飯,只能煮鮑魚、魚翅」

也就是說,不能因為大家知道林芯儀是會唱ㄉ,
就嫌她唱ㄉ歌太簡單,或是拿出不同標準來評分,
即使她只端出蛋炒飯來,不應該嫌她ㄉ菜色太普通,
也不應該用評價鮑魚、魚翅ㄉ角度來評價這盤菜。

這評語聽完後,相信不少人在電視機前面點頭如搗蒜,
小胖那堆不入流ㄉ評論,當場相形見拙,
而張宇立刻評價上升,變成最公正ㄉ評審,
甚至有網友要他去代言「翻滾吧!蛋炒飯」呢(笑)!

也許林芯儀唱ㄉ未盡理想,但是沒有這麼差,
難怪不少網友在說:「該淘汰ㄉ是小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t31sho 的頭像
    ht31sho

    因為有你們~~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樂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