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因為要準備課文必須聽CD,
我打開電腦放了CD,就習慣性ㄉ上線,
沒想到,在右選單最下方ㄉ「誰來我家」地方,
出現了一張讓我難以置信ㄉ相片。

是ㄉ,就是這個「senorita V」,放大圖如下:



這個人是星光三班ㄉ黎礎寧(大驚),讓我當場完全醒了過來(笑)。

上一篇提到我覺得星光3ㄉ實力不太強,
不過有4位女「聲」是我早就認定ㄉ4強:

首先是二班時代PK成名ㄉ林芯儀,我曾說過會因為她而想看星光3,
(還有那早早被淘汰ㄉ楊成祥啊~~他ㄉ笑聲令人難忘),
一如預期ㄉ,林芯儀ㄉ表現一直很穩定,
但她似乎沒有評審緣,感覺上一路比來相當辛苦;
再加上之前缺德ㄉ八卦雜誌爆料,讓她受到不少惡毒ㄉ抨擊,
這件事讓人再度體認媒體&網路ㄉ恐怖。

另一個讓我注目ㄉ是「解放軍」簡鳳君,
她ㄉ聲音很棒、很有power,但是很可惜ㄉ就是沒自信,
上次跟美珍合唱「河」ㄉ感覺很不錯,
但我覺得她更需要「黑妞」ㄉ幫助,解放她ㄉrocker魂。

當然眾所矚目ㄉ「雞排妹」徐佳瑩絕對不會被忽略,
自創曲「身騎白馬抒情版」讓她早早就拿到滿分,
她ㄉ創作讓人驚艷,歌聲也十分出色,
感覺上如果冠軍不是她,似乎又會掀起一陣騷動(笑)。

壓軸登場ㄉ當然是今日ㄉ主角~~黎礎寧,
我很早就注意到她ㄉ好歌喉,在百人初選ㄉ下一集男女PK賽中,
那時候還有不少人唱到走音(三班一開始ㄉ節目可說是看ㄉ很辛苦),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ㄉ就是黎礎寧和周智琳ㄉPK,



從那集開始到現在,我就很期待她ㄉ表演。

而且提到黎礎寧,一定要提ㄉ就是勇壯,
中職史上最強ㄉ洋投,前興農牛ㄉ王牌投手居然是她ㄉ男友,
她ㄉ網誌也提過這件事,讓我好想再看到勇壯投球ㄉ英姿。
(到頭來我還是不忘棒球迷這個身分~~哈)

出門後,我一直在想為什麼黎礎寧會來我ㄉ網誌?
我之前有去她ㄉ網誌留過言,替她加油打氣,
只是那是好幾個禮拜前ㄉ事吧!想想似乎不太對。

還有一個可能是昨天更新ㄉ網誌有提到她ㄉ名字,
難道是因為這樣嗎?這也讓我存疑。
那我今天多寫了這麼多人,大家都會來嗎?
應該不會吧(呵呵)!

於是我下了一個結論:
「即使她是不小心按錯鍵才來我家,我也很高興」

上次知道她跟「黑妞」合唱,就超期待看到畫面,
果然她們ㄉ表演很精采(「黑妞」整個就是high啊~~呵呵),
也讓我更欣賞黎礎寧,更期待她接下來ㄉ表現。




期待上面提到ㄉ4位女聲能讓接下來ㄉ星光3更有看頭。
也偷偷ㄉ期待下次哪位名人驚奇ㄉ來訪喔(笑)!


本篇網誌照片取自 第三屆 超級星光大道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album/supersta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