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很冷,而且一冷就冷了超久ㄉ,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靠著電暖器才撐下來ㄉ吧(笑)!


這種電暖器是陶瓷式ㄉ,這台是我當初帶到苗栗宿舍ㄉ,
那時要是沒有這一台,空曠ㄉ宿舍房間無屏障,
冷風颼颼可是擋也擋不住ㄉ。

但今天要提ㄉ主角,是這台葉片式電暖器。


這是我兩個哥哥在多年前合送給我爸ㄉ禮物,
當時我應該還在唸書,所以至少是四年多前ㄉ事了。

當初會買就是因為爸媽提到他們房間很冷吧!
於是哥哥們就去買了這台,聽說會效果很不錯,
只是沒想到沒幾天我爸媽就說一點都不暖,當場被判出局。

這次過年,似乎是大嫂提到想買葉片式電暖器,
我爸媽就想說那是不是把這台帶回去用,
於是今天趁他們一家人回來,把機器從房間推到客廳。

沒想到大嫂看到後,就很興奮ㄉ說這台是名牌貨,
接著要看看還能不能用,就打開來試試,
吹了一陣子都沒有暖和ㄉ跡象,難道真ㄉ是浪得虛名嗎?

這時我哥就開始東摸西摸,將模式換了一下,
沒多久就有暖和ㄉ感覺,讓我們很吃驚,
原來這機器可以讓房間這麼溫暖。

根據我爸ㄉ說法,他們有調到這個模式過,
只是沒有暖和ㄉ感覺,於是就轉成送風模式,
那個模式大概空有風而已,一點也不會暖。

也就是說,東西是好好ㄉ,我們不會用而已,
多年後終於讓這台葉片式電暖器得到了遲來ㄉ正義,
還了它ㄉ清白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