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開到創紀錄,從四點開到九點,
一共開3個會(其中有一個會議我不必出席)加上歡送餐會,
整個就是耐力大考驗,開完會時只想做一個動作~~趕快回家!

邊開會邊掛念ㄉ是塞爆我ㄉ包包ㄉ期末考卷,
我不像大部分ㄉ老師只剩下一、兩科,
我還有4科將近300份考卷要改,當然是要把握時間能改就改,
沒想到開會時間這麼長,讓我只好認命ㄉ背回家繼續改(嘆)。

今天其實過ㄉ不算順利,還好最後總算有些好事出現,
其中一件就是剛剛打開電腦,發現我ㄉ網誌累積人數暴增到快9萬,
這絕對不是突然來ㄉ人氣,而是效率極高ㄉ痞客邦客服,
將我ㄉ無名人氣給「搬」了過來,一定要在這說一聲:
「水啦~~痞客邦!把我要ㄉ都搬過來啦!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