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經歷了創紀錄ㄉ冗長開會後,
疲累ㄉ我還是很奮力ㄉ改高日考卷,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今天依照計畫將考卷改完,成績送出去,
3Bㄉ同學們~~期末考ㄉ很不錯,不用太擔心結果。

星期四是我這個學年度最累ㄉㄧ天,果然連排考都很累人,
先是早上ㄉ語法一,即使因人多沒辦法必須多安排幾間教室才夠,
也不要安排到5間之多,而且其中兩間都只有個位數而已。

為什麼我要抱怨這件事呢?因為每次集中排考雖然不用監考,
但要到自己ㄉ所有學生ㄉ考場去簽到,每一間教室要簽3個名,
加上每個老師必須擔任某間教室ㄉ主試,
必須在主試教室ㄉ每科考卷袋、以及學生簽到表上簽名。

所以呢!為了早上ㄉ語法一,我簽了超過20次名,
簽到最後一間就手軟了,我ㄉ名字實在是太多筆畫了。

下午ㄉ考試更是讓我受不了,因為要去最遠ㄉ大孝館,
而且根據昨天ㄉ經驗,這科應該會有人考到最後一秒鐘,
考完就必須加快速度離開,免得會趕不上校車。

下午雖然比較正常只有3間教室,但主試那間居然有4科(倒),
結果又是簽名簽到手軟~~一天內簽了自己名字將近40次。

而且下午監考還有個小插曲,監考到一半突然雷聲大作,
我心想真是大不妙,因為前兩年在(對我來說ㄉ)學期最後一天,
山上都下大雨,難道學期結束就要下大雨是一種不成文規定嗎?

還好後來沒有下雨,我也趕上了校車,
原本想要找家店(~~不是「布朗」咖啡~~哈),
但考卷整個就是重到爆,只好先回家放下一部分再出門。

晚上和「AにB」(左邊是A,右邊是B)去HAAS,
DSC02374.JPG

昨晚訂位時,店裡面小姐聽到我是「鍾小姐」,
還問我說:「是常來ㄉ那位鍾小姐嗎?」(笑),
不過我真ㄉ帶超多人去吃過~~同事、學生、好友,
每個人都說讚~~我真ㄉ是HAAS之友(呵呵)。

我自知我ㄉ笑點極低,但「AにB」比我更誇張,
每次上課都坐在最前面ㄉ她們,常常突然間就笑個不停,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邊吃邊笑ㄉ超忙(哈)!

用和學生一起聚餐ㄉ形式來結束學期倒是第一次,
在忙著改考卷之前,笑一笑也是很不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