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約記者楊勝凱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在當地時間28日表示,他不確定是否能在8月舉行的蒙特婁大師賽復出。


在接受西班牙國家電視臺採訪時,納達爾對自己的復出持謹慎態度,「我不知道。我希望能在蒙特婁比賽。但我還需要看看接下來幾天膝蓋的情況,才能做出最終決定。」自從5月31日在法網第四輪輸給瑞典的索德林(Robin Soderling)後,納達爾至今未參加一場正式比賽。「我最主要的目標是讓我的膝蓋完全恢復。看起來我的身體情況很好,不過我想確定傷勢完全恢復後再上場打球。」


納達爾在上周開始恢復訓練,之前他曾表示很有可能將在蒙特婁大師賽中復出。


【2009/7/29 麗台運動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