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正題之前,先提一件慘事:
昨天在自己熟悉ㄉ不得了ㄉ音樂廳三樓包廂,
不知道在急什麼,居然在門口跌了一跤,
當場就知道情況不太妙,右邊膝蓋整個腫了起來,

音樂會中場時趕緊去弄濕我ㄉ毛巾式ㄉ手帕,讓患部稍微降溫,
雖然回家趕緊冰敷,腫是消了下來,但開始黑青,
處置似乎還是有點遲了ㄉ感覺,因為傷口居然起了水泡。

今早起床只見水泡比昨晚大,越想越不對,
趕緊上個知識+,看到類似ㄉ問題,提到可以去看外科,
下午就奔去健保二門診,由醫生將水泡用針注出來,
貼上藥,也拿了消炎止痛藥,要我兩、三天後再去換藥。

情境回到昨晚,當我裝了冰塊開始冰敷,
打開電腦看噗浪,沒想到又來了個意外ㄉ私密噗,
是這次事件ㄉ當事人,他看到了昨天那篇網誌,
決定來告訴我一些他ㄉ想法。

感覺上這個場景有點熟悉,讓我想到了半個月前,
上次她給我私密噗也讓我有點意外,看到ㄉ時間點都是晚上,
唯一不同ㄉ是看到之前ㄉ情緒,上次是很激動,這次是很冷靜。

自從發生這些事之後,這是我和他第三次好好ㄉ談,
第一次是面對面,後兩次用噗浪,
雖然每次ㄉ內容都會讓我有點力不從心ㄉ感覺,
因為很多事情上,雙方ㄉ觀念就是平行線。

但是我還是強調,我很高興他肯主動找我談,
這樣我可以聽他想說什麼,以及我可以把想說ㄉ告訴他,
即使雙方是平行線,即使真相會讓彼此受傷,
這就是我所謂ㄉ溝通,這樣雙方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其他ㄉ事,就像之前說ㄉ,死結解不開了,
再說下去也是沒意義,乾脆就別再說了,
這件事情傷害度實在太大,就每個人ㄉ立場來看,
都會覺得自己為什麼會得到這樣ㄉ待遇而覺得不公平吧!

在這個網誌上,都說過好幾次結束了、畫上句點之類ㄉ話,
到頭來我自己想不開,情緒就抽離不了這個話題,
現在跟當事人溝通過後,心情真ㄉ是豁然開朗,
也許我就是在等這個回應,讓我可以釐清事件ㄉ全貌。

對於當事人,我要說聲謝謝,
半年多來ㄉ相處充滿了愉快ㄉ回憶,
最感謝ㄉ還是那時候,當我爸出車禍時,
你ㄉ解憂小劇場,真ㄉ帶給當時ㄉ我相當大ㄉ幫助。

我會留下美好ㄉ記憶,記住這次事件所學到ㄉ人生歷練,
接下來ㄉ一切,就由時間和緣份來決定吧!

豁然開朗之後,我真ㄉ要從這件事抽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