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本網誌累積人氣數字逼近20萬,
想說今天之內應該會突破20萬吧!
果然出門一趟,下午回家打開電腦一看,
人氣已經變成2開頭了,我的天啊!
這個數字好驚人啊!!!

這個網誌從2005年11月18日在無名小站開始後,
在2009年6月10日搬家到痞客邦來,
雖然經過搬家,數字並沒有中斷,
因為痞客邦神奇的將無名的人氣一起移過來,
讓我得以在今天又進入了新的里程碑,
能夠看到這個數字,要感謝痞客邦的幫忙!

原本是藉由網誌和學生們溝通,但搬家後很多人就沒跟過來,
再加上後來我更新的頻率越來越低,大部份的人都以為這個網誌停了,
導致於現在我所知道的固定讀者應該不超過五人吧!

不過現在主要對外的聯絡工具是FB,
網誌是抒解壓力用的,反而不需要太多讀者,
靠FB也可以知道我的近況,但在這我會說的很詳細,
詳細到讀者可能會覺得太詳細的地步(苦笑)

暑假即將結束,忙碌的學期又要來臨了,
很自然的我不可能再這樣一日一更新下去了,
就一切隨興吧!
能留的就留,不能留的就看腦袋記得了多少囉!

不管這每日破百的人氣是哪來的,
只要我保持著網誌開放的狀態,都歡迎各位的光臨,
雖然這兩天被那個留言搞得我烏烟瘴氣的,
但是我還是有自己的堅持,繼續經營這個網誌下去!

20萬~~想不到會累積到這個數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