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3421_1134652196550715_815370251038967957_n

沒想到又想寫跟鶯鶯姐有關的網誌,
是因為今天早上起床發現人氣頗高,原來是FB鶯鶯姐的其中一個社團,
某位鶯迷轉貼了我的演唱會紀實網誌,
早上11點不到就有快400人次的本日人氣(大驚),
感謝鶯迷們的來訪(拜)

之前提過,我加入了3個FB的黃鶯鶯社團,
但我只會在官方後援會那邊貼文,
另兩個只是純粹按讚,偶爾會回覆一下而已

在演唱會結束後,很多鶯迷用了各種形式分享了那兩天的感動,
大家熱絡的討論很多經典畫面,提供了很多資訊,
讓我多了很多題材和靈感寫網誌,
花了一個多星期才完成了四篇演唱會紀實

寫完後,猶豫了非常久,
我還是決定分享到官方粉絲團的FB社團上,
立刻相當多的鶯迷就來訪,回覆在FB上
(因為我設定成「只能讓痞客邦會員登入者留言」~都是之前來亂入的小白們害的>"<)
得到的回覆都是肯定和感謝,讓我相當感動和窩心

網路這東西也用了這麼多年了,
第一次和一群走在路上不認識,
可能曾在演唱會上聚在一起的人們,
只因為我們都是鶯迷,有了共通的話題,
才會在社團上這麼開心的交談

上個禮拜的某一天,官方粉絲團的FB社團上,
有位好心的鶯迷,表示他手上有10本5月號的年代月刊,
封面是鶯鶯姐(如上圖),願意送給10位鶯迷,
而且郵費他會負擔

剛好我那時候看到,就趕緊留言,
過了兩天,這本就到我手上了,
收到那天就是學期最後一天的上課日,
那天在學校被同事兩度失禮的態度羞辱,心情很糟的一天

所以那天我在FB上寫了這段話:

有時候不認識的人反而會溫暖自己的心,
認識的人反而會傷害自己呢!
這就是今日的結論


自從加入這幾個社團後,
不知道得到了多少資訊,多少認同感,多少溫情感動,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網友們吧!

很多社團有排他性,熟悉的人們自己嗨,
這樣的社團,頂多去看看資訊而已,
自己會保持距離,不會去裝熟

對於鶯鶯姐的社團們,我一開始也是用一樣的態度,
後來發現,分享了一些自己的感想後,大家是很友善的,
太激烈的文,板主會私下來溝通,
所以整個社團是很和平友善的氣氛,
大家一起在這個園地討論一些鶯鶯姐的情報

當初會想要把自己的演唱會紀實拿去分享,
也是種報恩的心情,謝謝鶯迷們帶給我的感動,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來分享我的感動給大家

然而昨天分享我的網誌的,是另一個鶯迷社團,
我不知道分享者是不是之前在官方粉絲團看到我的文,
還是Google到這裡來的,
不管怎樣,這是開放的文章,當然歡迎各位來看

分享的人說「她一定超愛Tracy...」,
真的!!!我超愛的(笑),
愛到會在演唱會對她說:「鶯鶯姐我愛妳~」的程度,
愛到會在自己網誌寫了60篇以上跟她有關的文章


有一篇回覆讓我笑翻:「很好奇....二哥的樣子哈哈
感覺上二哥看到這句應該會說:「關我什麼事?」(哈哈哈哈哈哈)
二哥你紅了啦!!!(笑倒)

感謝鶯鶯姐,沒有妳的歌,我不可能認識這些鶯迷,
真的覺得身為妳的歌迷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