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只是心情抒發的倒數系列,沒想到越寫越上癮(笑),
這篇來彙整一下黃鶯鶯演唱會的網誌,之後有更新就隨時增補


0.演唱會紀實(4篇+後記1篇+歌單2篇)

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演唱會~歌單來了

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演唱會 歌單MV

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演唱會紀實 Part 1

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演唱會紀實 Part 2

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演唱會紀實 Part 3

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演唱會紀實 Part 4

在寫完了 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演唱會紀實 之後


1.一般網誌(6篇)

關於黃鶯鶯演唱會倒數系列

大幅增補了前半段的黃鶯鶯演唱會倒數系列

倒數系列網誌出現了危機

來自鶯鶯姐的禮物(暈)

黃鶯鶯演唱會倒數系列的美好結束

寫在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演唱會之前




2.倒數系列(28篇)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28日 曖昧 寧願相信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27日 Da Da Da , Moonlight Shadow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26天 生活就是那麼容易 看著你的臉說再見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25天 JONI (說再見的怎麼會是你) 酸甜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24天 呢喃 呼喚我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23天 地心引力 我們都錯了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22天 回心轉意 結束的開始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21天 Shanghai memories of 1945 , Forever Young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20天 日安我的愛 黑夜白天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19天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這個世界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18天 讓愛自由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17天 是否真愛我 Everything I Know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16天 飲一個秋 記憶由愛開始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15天 喜多郎三部曲:天使之戀 絲綢之路 曙光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14天 葬心 雪在燒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13天 雲河 愛的淚珠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12天 Feelings , Inside of My Guitar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11天 Somewhere in Time , Race to the End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10天 來自心海的消息 現在流行什麼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9天 時空寄情 沙漠之足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8天 只有分離 相思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7天 幾朝風雨 如何把你挽留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6天 SOS , Dancing Queen , Fernando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5天 為愛瘋狂 漫長的等待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4天 雁行千里 不要輕言別離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3天 明瞭 我們啊我們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2天 哭砂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還有1天 留不住的故事



3.倒數系列的番外篇(6篇)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番外篇1 First of May , The Love Inside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番外篇2 Panasonic DVD:春光 情雪 花言巧語 Juice & Whisky.....可否在一起? 約束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番外篇3 夢不到你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番外篇4 國語歌補遺: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Honey 榴槤樹下 心泣 冬夜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番外篇5 英文歌補遺:You Are All I Need Tonight , Scarborough Fair , Walking in the Air , Too Cool to Fall in Love , Vincent , Eternal Flame

countdown 黃鶯鶯演唱會 番外篇6 演唱會補遺: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 All I Ask of You



4.相關資訊(6篇)

黃鶯鶯演唱會 相關資訊1 電視廣告

黃鶯鶯演唱會 相關資訊2 YouTube上的影片

黃鶯鶯演唱會 相關資訊3 粉絲剪接的名曲集

黃鶯鶯演唱會 相關資訊4 天籟之鶯演唱會曲目

黃鶯鶯演唱會 相關資訊5 專輯列表

黃鶯鶯演唱會 相關資訊6 沒有新歌的唱片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