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個多禮拜,總算是寫好了四篇黃鶯鶯演唱會紀實:


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演唱會紀實 Part 1

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演唱會紀實 Part 2

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演唱會紀實 Part 3

黃鶯鶯「留住你我的故事」演唱會紀實 Part 4




完成後的成就感,以及可以一再回憶起這美好兩日的愉悅感,
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相對的,寫完這篇應該就是黃鶯鶯演唱會系列網誌的尾聲了,
這個部分還挺讓人小小地寂寞

從4月18日開始寫倒數系列,我的網誌從雜草叢生到恢復生氣,
甚至於在演唱會過後出現了許久不見的高人氣,
這是我開始寫倒數系列時所沒有料到的

畢竟倒數系列一開始只是心情抒發,從FB搬過來之後才越玩越大(笑),
有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哈哈)

等了11年的演唱會,連續聽了兩天,
就像是參加了最盛大的慶典,看到了最美的煙火,
當下很興奮,結束的失落感也是很強的

為了寫這四篇,我也想辦法去找了網路上能用的資料,
一些媒體或網友拍的影片,可以讓人立刻回想起當下的興奮,
而FB粉絲團的資訊,更是幫助頗大

本網誌寫過三次演唱會紀實,
這次可是最認真的一次,不太靠照片和影片,
四篇都以文字取勝

就像我之前寫的一樣,「讓這個系列變成本網誌經典」,
很開心地可以在這說~這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

因為倒數系列,我更認識了黃鶯鶯,
追溯了自己(甚至於二哥)喜歡她的源頭,
探索了她人氣的祕密,還有理解了她求新求變的族譜


就這樣越瞭解就越愛黃鶯鶯,
越能理解她在歌壇縱橫41年的原因所在

所以在寫完這些網誌後,
我對演唱會的熱衷度更高,難怪失落度會這麼大

不過,該是讓這一系列結束的時候了

激情過後,美夢醒來雖然空虛,
但是美好的記憶會留在我們的心中,
就像演唱會的標題「留住你我的故事」一樣,
小巨蛋那兩天留住了太多人,太多故事了

有這些網誌就可以重複回味當時的美好,
再次感謝鶯鶯姐,我們有緣再見


[相關網誌]

黃鶯鶯演唱會網誌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