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夫妻回來提到的影片,趕緊來看一下,
剛好這五首之前都沒介紹到,正好做個本網誌獨有的番外篇

話說我怎麼看每個都是鶯鶯姐,沒有像別人啊(哈哈哈)!




春光(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1994「春光」專輯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成田忍
製作人: 黃鶯鶯 長野道德
合聲編寫 : 黃秀偵
合聲 : 黃秀偵 李寶琦 郭子

一抹抹西落的春光 灑在妳癡癡的臉龐
落在那起伏的胸膛 將妳的心慢慢燙
像細雨般的飄飄盪盪 滴成濃濃的渴望

妳始終只願倚著窗 等有情人向裏望
窗外的人兒啊 你也只能暗暗笑她的傻
窗內的人兒啊 我懂妳的心不堪傷 所以關上心只開窗

一抹抹西落的春光 將妳的心慢慢燙
妳始終只願倚著窗 窗外只見春光 春光~

曾經給愛給得如癡如狂 換得來如夢魘一場

妳緊鎖眉說真愛難找 所以只願每日每夜鎖門開窗低笑高唱度秋過冬
等 著 春 光



情雪(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1994「春光」專輯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屠穎
製作人 : 楊明煌

你是我昨天的笑容 也是我今夜的傷痛
當幸福飄到我肩頭 你轉身揚起一陣風
於是幸福吹散成寂寞 於是寂寞被鎖在眼中

我是你昨天的玫瑰 卻是你今夜的後悔
當孤獨飛到我面前 我眼中只有一片黑
於是孤獨傾落成雨水 於是雨水就打在心扉

屬於我們愛情的冬天 來自你眉頭的積雪
慢慢冷漠了你的臉 將我推離你可靠的肩
屬於我們愛情的冬天 堆積我心頭的積雪
慢慢綁住了我的眼 
關於未來 一點也看不見




花言巧語(作詞:鄧嘉琳 陳偉 作曲:陳偉)
1996「花言巧語」專輯

作詞:鄧嘉琳 陳偉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製作人 : 陳偉
合音 : 黃鶯鶯 陳偉

彷彿記得那夏天 美好回憶屬於我倆之間
景物猶在人事已非 你已不在我身邊
曾經許下的山盟海誓 如今已跟你隨風而逝
愛承受不了花言巧語的你 誰也看不清

Oh What's Going On
You Said You Understand You Didn't Mean A Thing
My Love Was Just Too Much For You
Well Baby I Must Agree

期待你的回首 傾聽我心訴說
當我付出了真情卻是空虛寂寞

You Said You Understand You Didn't Mean A Thing
My Love Was Just Too Much For You
Well Baby I Must Agree

往日甜蜜回憶 深鎖在我心裡
就讓那往事如風一般去 繾綣而去

期待你的回首 傾聽我心訴說
當我付出真情換來卻是空虛寂寞
往日甜蜜回憶 深鎖在我心裡
就讓那往事如風一般去繾綣而去




Juice & Whisky.....可否在一起?(作詞:王星喬 作曲:余傳賢)
1996「花言巧語」專輯

作詞:王星喬 作曲:余傳賢 編曲:潼尺淑行
製作人: 黃鶯鶯 長野道德
合音編寫: 馬毓芬
合音 : 黃鶯鶯 馬毓芬 陳秀珠

意料之外 我點了一杯Orange Juice
等著你來 為你點一杯Whisky
在這情挑的世界裡 你覺得我過份憂鬱
我的嘴角淡淡的笑語 眼神瞇瞇地勾著你
不想回答我愛不愛你
Juice and Whisky可否在一起?
不想回答我愛不愛你
今夜我只想吻你





約束(作詞:余傳賢 作曲:余傳賢)
1996「花言巧語」專輯

作詞:余傳賢 作曲:余傳賢
編曲:潼尺淑行
製作人: 黃鶯鶯 長野道德
合音編寫 : 馬毓芬
合音 : 黃鶯鶯 馬毓芬 馬秀珠

認真愛你為何你卻不肯認同
倘若一天我真放棄了你遠離折磨
但我希望這種關係能夠重新開始
你會怎麼想 你會怎麼做
我是昨天說今天就做 哦~

我不願意此後苦苦等人追求
孤單走在街頭 我也不會覺得失落
痛飲烈酒之後才知宿醉如此難受
愛要怎麼放 日子怎麼過
誰能昨天愛今天就收

我不想被你約束 限制得如此難過
我醉心自由生活 結果我寂寞~
不想被愛約束 你和我只好放手
愛的結局把孤獨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