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系上來了封通知,新ㄉ系網正式上線,
雖然現在去看還是很多待更新ㄉ部分,
但對我來說,這個改變是我終於盼到ㄉ結果。

我來文化也快三年了,前一個版本ㄉ系網卻遲遲沒有將我列入師資陣容中,
後來才知道,原本ㄉ網頁是託給某位研究生去經營,
那位學生後來去當兵後,網頁就沒人能更新(似乎是沒密碼),
所以呢!整個資料都是舊ㄉ,這實在是滿離譜ㄉ。

我為什麼會這麼在乎系網有沒有我ㄉ名字?
因為我被不少人問過:「你真ㄉ在文化嗎?為什麼網站上沒妳ㄉ名字?」
每次被這樣說,我都挺尷尬ㄉ,
感覺上我好像是打著文化日文ㄉ名號ㄉ詐騙集團一樣(苦笑)。

前兩年我向系上反映多次,至少放上我們新老師ㄉ名字,
上學期總算決定要重新設計新網頁,經過了半年以上ㄉ等待,
總算新網頁ㄉ誕生,讓我終於脫離「無牌」ㄉ窘境,
這當然是值得大書特書ㄉ好消息,真是太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