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週遇到會話口試,
就是個連午飯都無法好好吃的狀況,
再加上口試大delay,
讓人擔心會影響到筆試時間

整個心急如焚之際,
說「下一組同學請進」時,
居然是人應該在嘉義的歐逆露面了,
這驚喜也太大了

歐逆陪我去監考筆試,
途中遇到了連婕,
於是趕緊拍個合照

感謝她幫我監考,
讓我得以去瞭解一下樓上的教室為何總是一直在移動桌椅

後來和一起下山的塚本老師去貳樓小聚會,
然後兩人繼續聊天,
感謝歐逆帶來的驚喜,
今天又是個讓人難忘的一天,
真的沒有白疼妳(哈哈)

‪#‎ForeverLoveClassof2014‬
‪#‎想念你們帶給我的安心感‬
‪#‎帶給我最大安心感的就是歐逆‬
‪#‎今天幸福度大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