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爸媽結婚42周年,現在他們要吃午餐慶祝啦!
我這電燈泡就午餐自理囉~~呵呵!

爸媽雖然是大學時代ㄉ學長、學妹,在學校卻毫無交集,
倒是後來藉由彼此ㄉ好友牽線介紹才認識,
他們結婚後就一直住在台北,一起努力建立了這個家。

結婚第二、三年,大哥、二哥接連出生,
小時候他們倆超可愛,看照片就知道有多討喜。




二哥四歲那年,我才出生,
阿桑抱著那個不肯看鏡頭(笑),不知要去哪ㄉ寶寶就是我啦!



看這張也覺得我哥他們以前真夠「古椎」ㄉ了!

爸媽ㄉ房間,放了兩張照片,
一張是結婚當天ㄉ婚紗照(最上面那張),另一張是結婚15週年時拍ㄉ,


其實之後還拍了不少類似ㄉ照片,只是不知道放哪去了。

昨晚他們說明天要出去吃午餐時,我就知道是慶祝結婚週年,
老人家大概以為我忘了,怎麼可能呢!
我可是奉行「花要插在頭前」主義ㄉ人,
爸媽ㄉ結婚紀念日~~這麼重要ㄉ日子自然不會忘記。


剛剛他們出門前,還提到一件事,
之前提過我爸是扶輪社社友,
在每位社員&配偶ㄉ生日和結婚週年時,
扶輪社會送禮物外,還會將此訊息刊登在社訊上。

前兩天,我爸去參加好幾社合辦ㄉ扶輪社ㄉ聯合例會,
看到社刊上寫著有人居然結婚70週年(大驚),
那不就表示當事人已經90歲左右,
這不但要長壽,還必須早婚!

我就對我爸說:「相信50週年應該沒問題吧!」
我爸就說:「那時候我就82歲了」
所以~~如果要結婚70週年,我爸必須活到102歲(驚),
這樣算就覺得那對結婚70週年ㄉ夫妻很了不起!



拉拉雜雜ㄉ說了一堆,最後當然要祝爸媽:
Happy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