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人都一樣,不會突然變得很厲害,
一定是努力努力再努力,才會有出頭天的一日

沒有人會去注意那個無名被打敗的一方,
輸球沒有掌聲,只有現實

也許我們的舞臺沒有觀眾和球迷,
但要做的努力都是一樣的

#KeepFighting


戴資穎的PO文:


我相信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到底為了羽球付出了多少的時間在練習,犧牲了所有的假日,還記得以前最討厭的就是寒、暑假,因為必須從早練到晚,甚至是晚上,還有假日,但有多少人一開學就在期待著放假?現在有時候一忙就是一整天,連練習的時間都沒有,一有時間可以練習,就是把握,今天搭車突然想到有一個人曾經對我這麼說,「不會因為你多練這半天球而打得比較好」,我當下氣炸了,氣到不行....但至少我很確定知道這半天的球為我帶來了什麼,練習是讓你在比賽中能夠更踏實,更不容易受傷,讓你能在比賽中有好的表現,練習是一天一天累積下來的,我多練半天,就多累積了半天的能量,如果我常常都多練別人半天,那我是否比別人多了更多的能量?我不敢說自己練的多麽好,多麽有成就,但就是心裡的踏實感,在場上有好的發揮會讓你得到成就感,練習不就是為了在比賽中能有好表現?

我也相信有許多人和我一樣都聽到一些自己不想聽到的話,不是鼓勵,而是責備...練的很累,練的要死要活....比賽沒打好,就得不到掌聲,這是現實.....
只有穩固自己心裡的感覺,並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朝著心裡的感覺前進,而我的目標,全來自戴爸心裡的想法,我把他想要的當作是我追尋的方向,我確實也一項一項達到了,只有奧運奪牌這個目標,還沒實現....但我一樣會繼續加油,碰到挫折一定會很難過,我也一樣,因為我也是人,也會哭,但哭過之後不要忘記怎麼堅強,怎麼繼續堅持,直到達到下一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