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一大早沒搭上校車開始,
似乎就注定了會有狀況發生

早上的課依照慣例是翻譯練習,
這堂課原本可以輕鬆上,
沒想到還沒進教室就看到學生群聚在走廊,
因為我們的教室裡面有人在考試

我立刻衝進去表示這間教室是我們的,
請對方趕緊離開,不要再耽誤我們上課

對方在監考的是學生,很困惑地說:
「是助教要我們在這間教室考試」

我回:「不可能!這間教室這個時間整學期都是我們的課」

後來監考學生只好要求下面的學生到其他教室去,
只見那些學生慢吞吞地不趕緊離去,
我只好又說:「可以快一點嗎?外面有80人在等你們」

遇到這個突發狀況,
我整個火氣上升,已經找好對方系辦的分機電話,
打算晚點打電話去罵人

中間休息時,那個監考的學生又出現了,
他來跟我道歉,說是他自己誤會了,
跟系上助教無關,看他態度不錯,
我也只能叮嚀他別再弄錯,這事就此結束

中午開始考會話口試,
由於人多,再加上找不到人幫忙監考筆試,
我只好自己想辦法兩頭兼顧,
只是沒想到有些學生完全無視時間限制,
到後來是超級大delay(倒),
還好當場想辦法不要影響到筆試時間

口試考完趕緊奔去大賢館監考,
又遇到一個問題~對面教室考完的學生大聲聊天,
出去管秩序也不當一回事(攤手),
真的很受不了這些行為

總之忙了大半天總算是結束了這學期的星期一課程了,
下學期星期一再繼續忙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